图片平台Shutterstock与OpenAI延续六年合作,允许DALL

2023-07-12 12:05  |  来源:IT之家  |  编辑:醉言  |  阅读量:16333  |  

IT之家经过查询后得知,Shutterstock 首次与 OpenAI 合作始于 2021 年,当时 Shutterstock 允许 OpenAI 使用其图像来训练文本生成图像模型 DALL-E。

图源 Shutterstock

Shutterstock 在去年推出了“Contributor Fund”计划,艺术家作品被用于训练 OpenAI 的模型时,将可以获得一定的补偿。Shutterstock 近日还扩展了与 OpenAI 的整合方案,并表示将使用户能够“编辑和转换 Shutterstock 图库中的任何图像”,并计划将 AI 功能引入其旗下的 GIF 制作平台 Giphy。

OpenAI 首席运营官 Brad Lightcap 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获得 Shutterstock 的高质量内容库的许可,这种扩展的合作不仅增强了我们图像模型的能力,而且使品牌、数字媒体和营销公司能够释放内容创作和构思方面的变革可能性。”

广告声明:文内含有的对外跳转链接,用于传递更多信息,节省甄选时间,结果仅供参考,IT之家所有文章均包含本声明。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上一篇: Salesforce将从8月起提高部分云产品价格,平均涨幅9% 下一篇:返回列表
ad4
a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