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ChatGPT的首个自然语言开发框架PromptAppGPT问世,可

2023-06-08 15:58  |  来源:IT之家  |  编辑:李陈默  |  阅读量:8205  |  

,一款自然语言开发框架 PromptAppGPT 现身 GitHub,这是目前首个基于 ChatGPT 的自然语言开发框架。

图源PromptAppGPT 的 GitHub

据悉,PromptAppGPT 只需要使用提示语即可完成许多事项,例如直接进行应用开发、GPT 文本生成、DALL-E 图像生成、在线代码编辑器 + 编译器 + 运行器、自动用户界面生成、插件扩展等功能。

图源PromptAppGPT 的 GitHub

同时,该框架还提供多任务条件触发、结果验证和失败重试能力,可以将原本需要多个步骤手动完成的任务自动合并、自动完成。

图源PromptAppGPT 的 GitHub

IT之家查询到,该框架是由 CCF 理论计算机科学技术委员会委员张长旺开发的,他担任过第 37 届 AAAI 人工智能会议的高级程序委员会成员,目前他的研究方向主要包括信息检索、自然语言处理和大数据挖掘的应用和研究。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上一篇: 618今日攻略:魅族20Pro手机首降价,红米骁龙7+Gen2手机1T版 下一篇:返回列表
ad4
a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