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天玑9300超大核暂定最低3.0GHz,后续根据骁龙8Gen3频率

2023-06-08 15:04  |  来源:IT之家  |  编辑:顾晓芸  |  阅读量:7629  |  

感谢IT之家网友 华南吴彦祖、偏科骚黄4100只眼 的线索投递!

,数码博主 数码闲聊站 今日爆料称,天玑 9300 目前的技术规格为 4*X4+ 4*A720,GPU 为 Immortalis G720。其中,CPU 频率暂定 X4 超大核最低为 3.0GHz,A720 大核最低为 2.0GHz,最终会根据骁龙 8 Gen 3 落地频率调整。

图源微博

今年的安卓旗舰芯片大战要比往年来的更早一些,在 Arm 公司公布全新 CPU 核心 Cortex-X4、A720 和 A520 之后,高通便宣布将于 10 月 24 日至 26 日举行 2023 年度骁龙峰会,预计将发布全新的骁龙 8 Gen 3 芯片。

数码闲聊站 还爆料称,天玑 9300 芯片的发布会将赶在骁龙 8 Gen 3 之前,vivo X100 系列有望首发该芯片。

IT之家汇总此前爆料信息,骁龙 8 Gen 3 芯片有望引入“1+5+2”的 CPU 核心配置,采用台积电 N4P 工艺,CPU 由 1 颗 X4 超大核 + 5 颗 A720 大核 + 2 颗 A520 中核组成,GPU 可能采用 Adreno 750。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上一篇: 小米Redmi推出新款2K显示器A27Q:支持75Hz刷新率和65W反向 下一篇:返回列表
ad4
a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