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体》冲上电视剧正片播放榜第一名,市占率16.86%

2023-01-20 20:45  |  来源:IT之家  |  编辑:许一诺  |  阅读量:18457  |  

根据灯塔专业版公布的数据,电视剧《三体》在1月17日冲上电视剧专题播放榜第一名,市场占有率16.86%。

根据《灯塔行》全长度专题片的播放数据,第一部《三体》单日市场份额为16.86%,第二部为13.56%,第三部为5.12%。

本站了解到,电视剧《三体》于1月15日在CCTV8,腾讯视频,咪咕视频首播。

据介绍,1月15日起,电视剧《三体》将于每周日至周五晚21: 30在CCTV—8播出日前,腾讯视频等平台全网首播,会员每周日至周五21: 30更新一集,第一集4集非会员每周日至周三21: 30更新1集

由,,陈进,奥利维亚,林永健,李主演的电视剧《三体》改编自刘的同名科幻小说《三体》,讲述了纳米物理学家和刑警共同破解三体文明给地球带来的恐慌真相,并由此展开一系列调查和对抗的故事。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上一篇: 欧洲Uber司机将获得赫兹提供的25000辆电动汽车,包括特斯拉和极星车 下一篇:返回列表
ad4
a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