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等平台HomePassforHomeKit更新:添加对M

2023-01-20 18:19  |  来源:IT之家  |  编辑:沐瑶  |  阅读量:12821  |  

在最近更新的1.9.17版本中,HomeKit的HomePass增加了存储Matter配件设置代码的支持。

在官方更新日志中写道:

我们积极听取用户意见,在HomePass中加入了对Matter的支持此次更新允许用户扫描或存储包括QR,NFC和文本在内的所有物质设置代码

IT小课堂:HomePass是一个允许用户轻松存储和管理其HomeKit配件的所有设置代码的应用程序。

苹果在iOS 16.1中增加了对Matter的支持Matter是一种新的智能家居连接标准,它使各种配件能够跨平台协同工作,为客户带来更多选择和更高的互操作性

此外,苹果的Matter实现包括创新的隐私和安全技术和技能,使用户能够独立控制智能家居体验,并增强App和生态系统之间的互操作性。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上一篇: 夏普AQUOSsense7手机绿色版推出:搭载骁龙695处理器,6.1英 下一篇:返回列表
ad4
a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