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康药业2023年年会圆满落幕,于伟仕董事长展爱心决心信心雄心

2023-01-18 13:06  |  来源:北京晚报  |  编辑:司马穰苴  |  阅读量:7842  |  会员投稿

北京晚报消息:

2023年1月14日,以“悦康胜利啦”为主题的悦康药业2023年经销商新年联谊会暨悦康药业2023年年会在北京丰大国际大酒店成功举行!

据悉,本次盛会是自新冠疫情出现以来悦康药业举行的规模最大、规格最高、意义最重的盛会之一,受到了悦康药业全体的高度重视。年会现场,举办了“让世界听听悦康的声音”悦康药业抗新冠三大产品全球媒体见面会。悦康药业集团董事长于伟仕,悦康药业集团董事、副总经理张将,悦康药业集团董事、董事长助理于鹏飞,悦康药业集团副总经理兼药物研究院院长宋更申,悦康药业集团营销中心副总经理于洋,悦康药业集团研发副总经理杨磊等接受了媒体群访。

除此之外,本次盛会还受到了医药行业的高度重视,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医疗保健国际交流促进会会长韩德民,中国医药企业管理协会名誉会长、E药经理人系列媒体出品人郭云沛,中国医药保健品进出口商会会长周惠,中国化学制药工业协会资深会长潘广成,中国医药创新促进会秘书长冯岚等重量级嘉宾受邀出席并做重要发言。

引领航向——于伟仕董事长的爱心决心信心雄心

于伟仕董事长在盛会现场尽显长者风范,与一众媒体朋友和与会嘉宾推心置腹,其强大的个人魅力将现场众人深深折服。

爱心——于伟仕董事长反复提到“我们致力于不断研究、开发和推广新的产品,以帮助人类治愈疾病、减轻病痛和提高生活质量。”这是一份博爱,也是一份大爱,也正是因为这份爱心才能让集团做到年销售近50亿,市值突破百亿的规模。随着这份爱心的不断放大,集团的前景是无限的。

决心——“我们立志要做中国最好的药品,致力于使我们的产品达到并超过人们的期望,让人们的生活更加美好!让悦康成为高质量、信得过的代名词!”悦康药业董事长于伟仕的这句话,振聋发聩,余音绕梁。也正是这样的决心使得集团一直以来坚持做到了药品质量100%的质量奇迹!

信心——“新冠三年,我们所有的员工没有一例感染新冠的,直到2022年11月29日才出现第一例新冠病例,服用了我们自己的产品:悦康感快好,悦康百蕊胶囊,悦康复方金银花颗粒,三天就转阴了。你们说我怎么能对自己的产品没有信心呢?” 于伟仕笑着对现场的媒体和参会嘉宾们说到。

雄心——面对现场的众多媒体,于伟仕毫不掩饰地畅谈悦康药业的发展方向:“我们正在践行百年品牌,百亿销量和千亿市值的伟大目标。我相信以目前的发展态势,合作伙伴的帮助,张默闻老师的策划以及媒体朋友们的传播,这个目标会在不远的将来得以实现!”剑指千亿市值,这是于伟仕董事长的雄心,也是集团上下所有员工的伟大愿景!

客户证言——于伟仕董事长的爱心决心信心雄心

悦康药业的发展离不开客户的信任与支持,盛会现场,河北瑞康志德医药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志彬,山东硕和医药有限公司董事长侯志国,必康百川医药(河南)有限公司总经理陶桂菊,河北唐元梓莘医药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申彦生,黑龙江省华源华夏医药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杰等领导作为客户代表上台发言。他们站在各自的角度回顾了与悦康药业合作过程中的点点滴滴,既有拼搏的汗水,更有幸福的泪水。也正是在这样的过程中,双方结下了深厚的兄弟义,战友情!他们在现场质朴的,纯粹的感激之情感染了现场的所有参会者。也正是这份质朴的感谢,让悦康药业全体和与会嘉宾们在心理深深地达成了一个共识:践行百年品牌,百亿销量和千亿市值的目标一定能够实现!

签约央视——悦康登上品牌传播的国家级平台

盛会现场最引人注目的环节之一,莫过于作为悦康药业治疗新冠症状三件宝之一的“悦康感快好”与CCTV《东方时空》达成战略合作,“悦康感快好”新的广告片将登陆央视平台,宣告了“悦康感快好”走上了品牌传播的国家级平台,走上了品牌发展和市场营销的快车道。

悦康药业坚持以“营造全球喜悦,关爱人类健康”为企业宗旨,成立20多年来通过技术创新,不断提升药品质量标准,开发创新药物。此次被大家关注和热议的悦康感快好、悦康百蕊胶囊、悦康复方金银花颗粒对于治疗新冠症状效果显著,正是对悦康药业研发能力的一次证明!

大咖分享——张默闻《让悦康更伟大》

年会现场,悦康药业与张默闻策划集团达成全案战略合作,标志着未来双方将致力于将悦康药业实现千亿市值开启了一个伟大的新征程!

签约现场,张默闻策划创始人、董事长张默闻先生还做了题为《让悦康更伟大》的分享。未来,张默闻策划将从战略营销到战术营销,从实效创意到实效传播,从重构企业家到重构品牌,从广告创意到品类创意,从超级单品到伟大单品,从顶层设计管理到文化设计管理,等等多方面展开对悦康药业品牌的助力。《让悦康更伟大》瞬间点燃了所有人的信心,也将本次盛会推向了高潮。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上一篇: 热搜!奥迪小满广告被指抄袭:系刘德华代言 下一篇:返回列表
ad4
a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