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代餐新轻食丨体操世界冠军何宁暖心推荐金维他燕麦粥

2021-10-26 12:16  |  来源:网络  |  编辑:匡章  |  阅读量:7595  |  会员投稿

什么是健康?健康来自:健康的体魄,健康的心理,健康的饮食,健康的作息,和适量的运动。

据中国营养学会、中国疾控中心营养与健康所调查显示,与过去十年相比,全国18-49岁职场女性超重率和肥胖率分别为30%和12.5%,尤其40-49岁城市女性的超重率较高,过多摄入脂肪、常熬夜、吃外卖等都是原因。其实不只是女性,在国新办发布的《中国居民营养与慢性病状况报告(2020年)》中显示:中国18岁及以上居民男性和女性的平均体重分别为69.6千克和59千克,中国超过一半的成年居民超重或肥胖。

理想代餐新轻食丨体操世界冠军何宁暖心推荐金维他燕麦粥

从身材焦虑到“健康危机”,越来越多人加入到减肥大军中。为了快速减肥,很多人会选择节食,但其实这样是很不合理的。节食不仅痛苦,还容易报复性地吃更多,不仅适得其反,还更伤身体。

减肥虽然重要,但保证营养均衡和心情愉悦同样重要,我们真正追求的,是标准体重背后的——健康的身体!想要饮食正常,又能控制体重,其实只需要在日常饮食中合理搭配,就可以轻松愉快地“吃出健康”。

我国居民的超重肥胖,与人们的生活方式和行为密不可分:膳食结构不合理,脂肪供能比持续增加,高油高糖等能量密度高、营养素密度低的食物摄入较多,蔬菜、水果、豆及豆制品摄入不足,主食精细化等等,都是导致个体能量摄入增加的原因,从而导致体重超标。

理想代餐新轻食丨体操世界冠军何宁暖心推荐金维他燕麦粥

想要吃得健康,必须在日常生活中注重合理膳食。除了扩大饮食范围、改变饮食方法,饮食结构的优化也是十分重要的部分。我国主食精细化程度偏高,居民饮食中的粗粮比重低,这也是造成超重肥胖的主要原因之一。想要改变这一现状,可以尝试在主食中加入粗粮,这样热量就会低一些。只需要把 1/3 的精米细面换成粗粮,粗细搭配,热量更低,更健康,而且还能兼顾食物口感和身材观感。平常煮白粥时,可以加入一些燕麦,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燕麦是全谷物,是优质粗粮,经常食用可以带来一定的减肥效果。

理想代餐新轻食丨体操世界冠军何宁暖心推荐金维他燕麦粥

2021年6月,体操世界冠军何宁就为大家暖心推荐了金维他食品公司旗下的轻食粥——“第三主粮”燕麦粥。

何宁,是中国女子体操队队员,2006年正式加入国家队,后担任中国女子体操队的副队长,先后参加了10场左右的国际国内比赛,成功率在70%以上,这对一个体操运动员来说,是非常可贵的。在教练眼中,何宁是一个十分认真、较劲的运动员,无论训练还是比赛都一丝不苟,特别招教练喜欢。何宁过硬的心理素质成就了她的世界冠军梦,也成就了中国女子体操的历史性突破。

理想代餐新轻食丨体操世界冠军何宁暖心推荐金维他燕麦粥

作为运动员出身的何宁,在日常生活中十分注重身材的管理和饮食的健康。“第三主粮”燕麦粥就是她健身或控制饮食时,经常选择的一款高纤轻食代餐粥,它集多种食材和燕麦于一身,膳食纤维含量高,营养丰富,只要3分钟就能还原现煮味道。何宁告诉大家:选择“第三主粮”燕麦粥代餐的原因,除了因为它营养健康,还因为“第三主粮”燕麦粥完美满足了她对口味和口感的要求。“第三主粮”燕麦粥采用的FD冻干技术,保留了食物原有的色、香、味、形和营养,甜口元气清爽,咸口香浓软糯,饱腹感也很强,好吃又没腹担,是理想代餐的不二之选!

合理膳食,是健康“四大基石”中的第一基石。一个标准的体重,绝对不只是单纯的审美要求,更多的是对健康的渴求。希望大家和何宁一样:追求健康,热爱生活!用合理膳食,为健康生活加码!

理想代餐新轻食丨体操世界冠军何宁暖心推荐金维他燕麦粥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上一篇: 小狗吸尘器全面开启双11预售 支付100元定金最高可省800元 下一篇:返回列表
ad4
a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