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咖啡,吃维士,广深CBD白领的精致饮食新风尚

2021-10-25 20:00  |  来源:网络  |  编辑:冯亭  |  阅读量:17192  |  会员投稿

一边喝咖啡,一边吃简餐,是一种怎么样的体验?

咖啡配简餐,或成为一种新潮流

或许你会觉得咖啡配饭非常奇怪,但在深圳这座创新之都,这样的搭配正在CBD白领圈悄悄流行了起来。在多数人的日常认知中,咖啡人群往往和「小资」、「文艺」、「白领」等词汇有着天然的联系。对于青年白领而言,他们愿意用小资的标准经营自己的生活,旅游、健身、健康饮食都是其关注焦点,咖啡对他们来说不仅是工作提神的饮品,也是小资生活的一种代言。在消费升级、年轻消费崛起的当下,这部分消费群体开始渐渐不满足传统的咖啡配面包、蛋糕的传统搭配,转而崇尚健康精致的中式简餐。

近日,国内首创的数字化健康快餐“维士智慧饮食”与全球咖啡巨头COSTA达成合作,联合推出“小盒饭+咖啡”AI套餐,把COSTA两款风味冷萃系列咖啡嵌入到数字套餐中,引爆精致饮食新潮流。

基于这款套餐模式,用户只需在「维士小盒饭」小程序上完成注册,按步骤录入身高、体重、日常活动量等基础数据,系统将以智能AI精准算法开展综合性专业分析,形成针对个人的卡路里、蛋白质、碳水化合物、脂肪、盐量、膳食纤维、食物多样性为主要成分指数的量化配餐方案,让用户可以按照自己的口味或系统推荐来挑选套餐菜品,并随套餐搭配一瓶COSTA冷萃风味黑咖(0糖0脂肪)或冷萃风味拿铁(低糖低脂肪)。

一口温热的中式简餐,出自米其林大厨之手,在传统菜系烹饪技法上做了创新改进,赋予中餐低油、低盐、低糖的健康价值,将健康活力的数字餐食融入饮食日常。

试想在疲惫的工作日午憩之时,打开新鲜送达的小盒饭,满溢餐桌的饭菜香气与咖啡的醇厚香滑,在口腔中和合奏为美妙的味觉乐章,暖胃又暖心。零负担的味蕾体验,瞬时横扫工作的饥饿与疲乏,焕发满格活力。

低热量的咖啡,搭配有数据的小盒饭,不仅可以给用户带来足够的仪式感和精致,更能在满足味蕾的同时轻松控卡。

朱莉是坐标在深圳CBD的白领丽人,也是一位妥妥的咖啡控,基本每天一杯咖啡不离手。虽然日常工作繁忙,却也不愿丢失生活品质,“健康”“减脂”“精致”是她对饮食的诉求。

“尝试过沙拉轻食一段时间,口感冰冷,长期吃对肠胃也不好。维士是我吃过最特别的快餐,高颜值的小饭盒按营养素精准分装,干净卫生;口味不错,热菜热饭,而且完全按照我的身体数据来定制,简直是为像我这样的对健康生活和身材管理有严苛要求的人群打造的。”

为了更好地满足CBD白领们对于便捷性的需求,与进驻写字楼宇的咖啡店一样,维士正在全面铺设由自动分拣加热机器组成的城市网络小站,设置在白领群体聚集的商业场所,用户只需一键下单,即可自提取餐或选择派单配送,让吃饭变得轻而易举。 

时惊艳的用餐环境、漂亮的摆盘、各具特色的菜肴诚然是“精致”,然时至今日,“精致饮食”已不再是简单的满足颜值主义的产物,更多的是主张科学评估每日所需营养素的摄入量,通过合理饮食使得各类营养素都能够满足自身所需。

维士与COSTA的强强联袂,毫无疑问是一次中式快餐与当下流行的精品咖啡文化的全新碰撞。面对消费市场的不断升级,消费主体的需求日益多元化,维士既向喜爱咖啡的年青一代敞开怀抱,为其带来调节饮食结构、告别亚健康的外卖快餐新选择,实现“控油、控盐、控糖、控卡”;同时这将是一次由数字化赋予的真正意义上的 “精致饮食”创新,食之有数,饮之考究,品质生活由此开启!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上一篇: 从不“迟到”的电商主播:赶个晚集,我依然做出了100亿GMV 下一篇:返回列表
ad4
a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