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帮上线“纠纷线上协商”功能解决效率提升37%

2022-09-26 11:45  |  来源:中国网  |  编辑:顾晓芸  |  阅读量:14893  |  

最近几天,满帮集团针对线上货运纠纷处理的痛点,推出了一系列线上纠纷协商功能,简化司机与货主的纠纷处理流程,减少双方的纠纷处理时间,提高纠纷解决效率。

纠纷发生后,我们人工客服暂时没有介入,而是让双方先在平台上举证在举证过程中,人工客服介入前成功解决了部分纠纷帮曼集团客户体验中心相关工作人员说

根据消息显示,在线争议协商功能在测试期间已经初见成效数据显示,2022年5—9月,公司和满帮平台卖家双方通过在线纠纷协商成功解决运费纠纷超过12万起,平台运费纠纷解决效率提升37%其中三方通话协商功能的满意率高达92.5%

满帮集团客户体验中心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满帮希望通过互联网+的形式,创新多元化矛盾纠纷化解新模式,有效化解货运行业矛盾纠纷,为广大司机和货主排忧解难。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上一篇: 创赢互动:国内领先的媒体资源直投平台!为您的品牌塑造保驾护航。 下一篇:返回列表
ad4
a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