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吉喆:宏观政策应当在扩大需求上积极作为

2022-09-24 19:35  |  来源:东方财富  |  编辑:醉言  |  阅读量:10900  |  

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国家发改委原副主任哲9月24日在全球财富管理论坛2022秋季峰会上表示,面对不确定,不稳定的国际国内经济环境,要全面落实防疫,经济稳定,发展安全的要求 坚持稳中求进,稳中求进的原则,用一定的政策措施对冲不确定因素的影响,力求达到最佳效果。

纪宁哲建议,应加强政策和实施反周期调整当前,经济运行中周期性矛盾,结构性矛盾和体制性矛盾相互交织,经济持续下行引发的周期性问题成为突出矛盾宏观政策要积极扩大需求,财政和货币政策要有效弥补社会需求不足对于地方政府来说,处理好防疫与增长的关系,尽力恢复受疫情制约的集中,接触,流动消费,释放需求的巨大潜力,非常重要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上一篇: OPPOA17手机渲染图曝光,或搭载联发科HelioG35芯片 下一篇:返回列表
ad4
a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