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二胎了!章泽天挺孕肚和刘强东逛超市:身材依旧完美

2022-09-26 09:16  |  来源:快科技  |  编辑:燕梦蝶  |  阅读量:10232  |  

很长一段时间,没有刘和章泽天夫妇的公开消息结果是个大瓜

有网友说在国外遇到妹子奶茶和章泽天的丈夫刘,他们正在塔吉特超市购物,边走边聊,表情轻松甜蜜。

让人特别没想到的是,章泽天的肚子已经肿起来了,而且明显是二胎。

即使怀孕了,章泽天的身材依然完美,四肢修长。

刘则相反,有点胖,挺着个鼓鼓的肚子,看上去很普通,就像个路人。

据网友爆料,他们两人主要逛的是日用品区,似乎是提前为宝宝做准备在此期间,刘一直亲密而耐心地握着章泽天的手,就像热恋中的情侣一样

根据消息显示,明州民事刘案将于10月开庭这对夫妇此刻出现在美国,大概是在为庭审做准备,但似乎这件事并没有对他们造成太大的影响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上一篇: 呷哺集团布局多元化商业模型,拟斥资亿元数字化升级 下一篇:返回列表
ad4
a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