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字节跳动上海游戏工作室解散:300多员工走了一半

2022-06-18 08:55  |  来源:快科技  |  编辑:樊华  |  阅读量:17832  |  

日前,有媒体报道称,字节跳动解散了上海101游戏工作室,300名员工中有一半在本周离职。

据界面新闻报道,知情人士透露,字节跳动确实解散了上海101游戏工作室,调整在一个月前就开始了被裁员工可以获得N+1的补偿

报道称,字节跳动的游戏发行和制作机构最近频繁调整,除了上海101游戏工作室之外,许多项目正在被取消或整合一位合作伙伴表示,今年下半年预计合作的游戏只有一款,其产品线应该都遇到了问题

2019年,字节跳动收购了三七互娱旗下的上海陵,成立了101游戏工作室在被收购之前,上海陵曾做过《天下无双》,《武林胜境》等游戏

此外,成立于2019年的Daylight Year之前一直是字节跳动的游戏发行和制作机构,并于今年2月正式确认了游戏的品牌名称。

据介绍,国内已经发布了很多游戏,比如《终结战场》,《投球》,《飞镖侠》,《灵猫》,《热血街篮》,《全明星atrix》,《孙子兵法》,《火拼》,《火影忍者:巅峰对决》等。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上一篇: 晶盛机电:截至3月31日公司未完成设备合同总计222.37亿元 下一篇:返回列表
ad4
a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