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戴式eSIM服务登陆澳门,首批支持苹果AppleWatch部分型号

2022-06-17 17:47  |  来源:IT之家  |  编辑:余梓阳  |  阅读量:5317  |  

感谢本站网友SP_CE的线索传递!

本站了解到,eSIM是嵌入式SIM卡,直接嵌入终端,不像传统的SIM卡需要插拔。

一号多终端技术的应用,让多个终端共享相同数量的运营商业务这项服务将允许用户的手机号码与Apple Watch等可穿戴设备绑定,在通话或被通话时显示与手机相同的手机号码,从而实现Apple Watch的独立使用

以Apple Watch为例,用户可以在激活蜂窝版Apple Watch时直接激活该服务,或者在iPhone的Apple Watch应用中依次点击我的手表—蜂窝移动网络—设置蜂窝移动网络,根据运营商的提示进行设置。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上一篇: 水利部:今年全国要完成水利建设投资超过8000亿元争取达到1万亿元 下一篇:返回列表
ad4
a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