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明星辰: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展期

2022-06-18 08:08  |  来源:东方财富  |  编辑:子墨  |  阅读量:9564  |  

启明星辰6月18日公告称,截至本公告日,公司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持有公司股份约149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16%公司于2022年6月17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延长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的议案》由于公司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将于2022年7月9日到期,目前持有的公司股份尚未全部出售根据启明星辰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对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的要求,根据持有人大会表决结果,董事会同意采用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

2021年1—12月,启明星辰营业收入构成:信息网络安全占比99.38%。

启明星辰董事长兼总经理王佳,女,53岁,博士学历。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上一篇: 豆神教育因“老师直播”收关注函业内:特定行业注册抖音店需ICP经营许可 下一篇:返回列表
ad4
a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