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NordCE3手机配置曝光:搭载骁龙695芯片和108MP相机

2023-01-20 17:22  |  来源:IT之家  |  编辑:柳暮雪  |  阅读量:19406  |  

感谢IT家庭用户在华南吴彦祖的线索传递!

一加正在开发一款名为Nord CE 3的新智能手机,它在中央使用了一个穿孔的LCD屏幕,在后部使用了三个摄像头。

泄露的真机已经运行了AIDA64应用,该应用用于提供Android设备的软硬件信息,并分享一些有趣的截图。

这款手机将配备骁龙695芯片和108MP主摄像头。

一加诺德CE 3型号为CPH2467,将配备6.7英寸液晶屏,刷新率为1080p Hz也将支持HDR10内存为8GB LPDDR4X,设备可能有256GB的存储空间搭载基于Android 13的OxygenOS系统

本站了解到,NordCE3主摄像头下方的圆圈中有两个2MP辅助摄像头:一个用于人像照片的模糊背景,另一个用于微距拍摄前置16MP自拍摄像头连接选项包括5G,4GLTE,双频Wi—Fi,蓝牙和USBType—C端口

一加诺德CE 3还将配备5000mAh电池,支持67W快充。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上一篇: 京东快递:“送货上门”为最受欢迎的收货方式,72.5%的人每周快递量增加 下一篇:返回列表
ad4
a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