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银分析师:苹果AppStore去年12月营收下降7%-8%,平台抽佣率

2023-01-13 19:10  |  来源:IT之家  |  编辑:牧晓  |  阅读量:9641  |  

苹果最近发布了其应用商店的业绩,自2008年推出以来,已向开发者支付了3200亿美元可是,瑞银分析师大卫·沃格特认为,基于苹果同比营收率持平,2022年12月App Store的营收可能下降7%至8%

瑞银还估计苹果在App Store的平台佣金率在22%到24%之间。

本站了解到,尽管苹果估计其服务业务在去年12月实现了增长,但瑞银认为App Store将继续受到汇率和通胀等宏观经济因素的影响,以及数字广告和游戏的疲软。

Vogt预测苹果服务业务的营收约为200亿美元,与203亿美元的预期基本一致,并估计App Store占服务业务的比重接近25%。

尽管12月份App Store的收益可能会下降,但瑞银仍将AAPL的目标价维持在每股180美元它基于2024日历年每股收益6.55美元的25倍倍数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上一篇: 榜上有名!龙湖龙智造荣获“2022中国房地产代建综合实力10强” 下一篇:返回列表
ad4
a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