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2022年交付近31万辆汽车,但电动汽车交付量同比大幅下滑16%

2023-01-13 18:07  |  来源:IT之家  |  编辑:夏冰  |  阅读量:19042  |  

据外媒报道,新年伊始已经过去近两周,各大车企也纷纷发布了上一年的产销数据目前宝马等多家厂商公布,在多重不利因素影响下,整体销量同比出现一定程度的下滑

可是,面对汽车行业的多重不利因素,德国跑车制造商保时捷的交付量不但没有下降,反而略有增长。

根据保时捷发布的消息,2022年他们的交付量略有增长,这是由于欧洲市场的交付量增加,其他主要市场的交付量基本持平或仅略有下降。

具体到欧洲市场,保时捷公布的数据显示,他们交付了62,685辆汽车,同比增长7%,其中德国市场交付了29,512辆,同比增长3%。

从车型来看,SUV车型依然占据相当大的比重,交付量最高的是卡宴,全年共交付95604辆,Macan以86724辆紧随其后,保时捷911交付40,410辆,同比增长5%,Panamera交付34,142辆,同比增长13%。

不过,与宝马整体销量下滑不同的是,电动车销量同比翻番保时捷整体交付量增加,但电动车交付量没有增加根据保时捷发布的数据,他们唯一的电动汽车车型Taycan去年交付了34,801辆汽车,同比下降16%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上一篇: 菜鸟将投2亿:补贴快递员爬楼送货上门!-- 下一篇:返回列表
ad4
a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