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信软件宣布已适配第四代英特尔至强可扩展处理器

2023-01-13 17:26  |  来源:IT之家  |  编辑:竹隐  |  阅读量:14168  |  

感谢本站网友菜鸟n的线索传递!

,同信软件今日宣布,第一时间完成第四代英特尔至强可扩展处理器的适配升级。

同信软件表示,在第四代英特尔至强可扩展处理器发布之前,双方提前进行了产品适配工作,同信服务器的操作系统V20现已合并支持蓝宝石Rapids的以下特性:

支持英特尔DSA/IAA

支持英特尔PMT

支持英特尔SPR非核心PMU

支持英特尔IFS

支持英特尔TDX公司

据介绍,自2021年初达成战略合作以来,同心软件与英特尔形成了技术,生态,业务协同,桌面,服务器,智能终端全面合作。

本站了解到,第四代英特尔至强可扩展处理器基于DDR5,PCIe Gen5和高带宽内存等最新技术新产品拥有多达60个内核,集成了高达64GB的HBM2e内存,并完全配备了英特尔高级矩阵扩展和英特尔数据流加速器等技术

与上一代相比,第四代英特尔至强可扩展处理器可以通过内置加速器将目标工作负载的平均性能功耗比提高2.9倍,并可以通过优化功耗模式,同时最大限度地降低对工作负载性能的影响,每CPU最多节省70瓦,并将总拥有成本降低52%至66%。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上一篇: 5399元:苹果AppleWatchUltra京东六期免息上市价6299 下一篇:返回列表
ad4
a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