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发现部分国行iPhone14为“印度组装”,苹果客服称零部件是在中国

2022-10-19 19:28  |  来源:IT之家  |  编辑:叶知秋  |  阅读量:17385  |  

最近几天,有网友在网上透露,他们购买的国行iPhone 14 Pro Max是在印度组装的据这位网友称,上周他们在苹果大连直营店购买了两款深紫色256GB版本的iPhone 14 Pro Max因此,这两款手机是在不同的地方组装的,即中国和印度

照片显示,其中一部苹果手机的包装上显示印度组装,但包装盒上仍写着Made in。

就此事,科技创新板期刊记者询问了苹果400官方客服热线,苹果公司一位高级技术顾问表示,从照片内容来看,iPhone零件在中国制造,在印度组装。

此前有外媒报道称,苹果已于今年9月开始在印度生产iPhone 14,比预期的时间要早,将中国和印度的生产差距从几个月缩短到了几周这也是苹果首次在新机上市第一年在印度生产iPhone 14苹果在电子邮件声明中表示,我们很高兴在印度生产iPhone 14

据本站报道,摩根大通的另一份报告显示,从2022年底开始,苹果将向印度转移约5%的iPhone 14产能,预计到2025年,苹果四分之一的iPhone将在印度生产。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上一篇: 华润置地上半年营业额728.9亿元新增权益土储290万平方米 下一篇:返回列表
ad4
a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