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ctron框架运行“Windows95”项目v3.1.1发布:支持

2022-10-19 18:17  |  来源:IT之家  |  编辑:竹隐  |  阅读量:15571  |  

感谢本站网友Coje_He的线索传递!

,Windows 95已经27岁了,现在我们有了更现代的Windows 11,但Windows社区的许多成员可能仍然认为Windows 95是微软创造的最伟大的产品之一。

一些开发人员在GitHub上创建了一个项目,简称为Windows95 ,它借助于电子框架将Windows 95带入了生活,可以用于Windows,Mac和Linux。

现在,应用3.1.1版本已经发布,带来了一些显著的变化这是因为底层的电子框架已经大大更新了本站了解到,该应用程序现在支持最新的Chromium 106

以下是最新消息:

从电子版本18升级到电子版本21

升级到v86。

电子21.0.0还增加了对Windows上沉浸式黑暗模式的支持,这将有助于根据系统的偏好设置黑暗标题栏其他功能包括支持网络蓝牙配对,支持V8 JavaScript引擎等等

电子21.0.0

堆栈升级:

节点v16.16.0

V8 v10.6

用户可以在这个源代码链接中下载并找到更多关于电子项目中的Windows 95的信息。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上一篇: Firefox火狐浏览器106正式版发布:改进WebRTC,增强PDF阅 下一篇:返回列表
ad4
a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