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米家便携吹风机H101发布,售价99元

2022-10-19 16:02  |  来源:IT之家  |  编辑:许一诺  |  阅读量:18302  |  

在小米上,一款新的米家便携吹风机H101,售价99元,现已发售。

吹风机有白色和粉色两种颜色,手柄可折叠,内置高强度耐磨轴整体重量约430g

家用便携式吹风机H101配备20000转/分的高速电机,风速可达15m/s,采用6翼扇叶,模拟飞机螺旋桨周围的流动。

吹风方式方面,吹风机可以冷风热风调节,强风弱风调节风速。

吹风机还内置负离子发生器,产生5000万个负离子,释放到头发表面,可以中和静电,顺滑炸发,支持过热保护和熔断保护。

风嘴可360°灵活旋转,采用双层隔热设计,可降低吹风时风嘴外表面的温度,降低意外触碰烫伤的风险。

据本站了解,产品参数显示,米家便携吹风机H101额定功率1,600 W,配有1.7m粗耐高温电源线售价99元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上一篇: 六大国有行齐发公告披露今年支持实体经济信贷投放情况 下一篇:返回列表
ad4
a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