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郊办招商引资工作成效明显

2021-07-26 18:12  |  来源:网络  |  编辑:白鸽  |  阅读量:18180  |  

今年以来,铜陵铜官区东郊办始终坚持把招商引资作为推动经济发展的重要举措,通过不断创新思路、抢抓机遇,积极寻找突破点,多层次、多渠道捕捉招商信息,持续推进招商引资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据了解,1至6月份该办共引进企业43户,谋划实施重点项目9个,新开工项目5个,续建项目4个,其中5000万元以上项目6个,房地产项目3个。完成招商引资实际到位资金7.77亿元,占年度工作目标任务的64.75%;实现地方预算收入4553.49万元,占年度工作目标任务的51.04%。(汪道勇)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上一篇: 第四届进博会倒计时100天!让企业见到想见的人、谈成想谈的合作 下一篇:返回列表
ad4
a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