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进博会倒计时100天!让企业见到想见的人、谈成想谈的合作

2021-07-26 18:11  |  来源:网络  |  编辑:兰心雪  |  阅读量:17704  |  

(记者 畅帅帅)7月26日上午,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开幕倒计时100天新闻通气会在上海举行。

会议现场(中国网财经畅帅帅 摄)

中国网财经记者了解到,第四届进博会由企业展、国家展、虹桥国际经济论坛、专业配套活动等部分组成,将于今年11月5至10日在上海举办。目前,各项筹办工作已取得阶段性成果。

展区方面,第四届进博会企业展仍将设置六大展区,即食品及农产品、汽车、技术装备、消费品、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服务贸易展区。目前,签约展览面积已达到36万平方米预期目标。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副局长孙成海介绍,第四届进博会展商代表性更强,签约参展的世界500强和行业龙头企业数量超过上届,回头率超过80%,同时有30多家为首次参展,不少在行业细分领域占据领先地位的隐形冠军也将在进博会上亮相。经过初步排摸,将有大批新产品、新技术、新服务在第四届进博会上实现“全球首发、中国首展”。

孙成海表示,将提高组展办展专业化程度,加大力度多渠道定向邀请专业观众,让企业见到想见的人,谈成想谈的合作,进一步提升展商获得感。

此外,为贯彻绿色低碳发展理念,创新展示题材,第四届进博会设立能源低碳及环保技术、生物医药、智慧出行、绿色智能家电及家居等专区。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上一篇: 税收大数据显示:中国数字经济成为经济发展新引擎 下一篇:返回列表
ad4
a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