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imoFreePods4无线耳机发布:30dB主动降噪、播放时长3

2023-06-08 10:15  |  来源:IT之家  |  编辑:叶子琪  |  阅读量:5077  |  

感谢IT之家网友 华南吴彦祖 的线索投递!

,Oraimo 在印度推出无线耳机新品 FreePods 4,支持主动降噪 技术,可将背景噪音降低多达 30dB,ANC 功能与 AI 算法和先进麦克风技术相辅相成,可确保清晰、不间断通话。

Oraimo FreePods 4 耳机还提供通透模式,让用户无需取下耳塞即可了解周围环境;支持低延迟游戏模式,可在游戏过程中实现无缝连接;采用滑动打开设计,带有防掉落磁铁,可确保牢固放置。

Oraimo FreePods 4 耳机可提供长达 35.5 小时音乐播放时间,支持快速充电,10 分钟充电提供 170 分钟续航;通过 Oraimo Sound 应用可以进一步增强聆听体验,提供五种 EQ 模式用于自定义和触摸控制调整,还包括“查找我的设备”功能,以帮助找到放错地方的耳机。

Oraimo FreePods 4 耳机支持 Google 快速配对,可与兼容设备快速轻松连接;采用防泼溅和防汗设计,支持 IPX5 防水;具有抗菌功能,可降低感染风险。

Oraimo FreePods 4 拥有黑色,提供两年保修,售价 1999 印度卢比。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上一篇: 深化更多领域、区域协同合作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重点明确 下一篇:返回列表
ad4
a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