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AMD均预计2023年Q2营收将同比下滑,但环比有望增长

2023-05-09 15:10  |  来源:IT之家  |  编辑:如思  |  阅读量:10274  |  

,据外媒报道,英特尔和 AMD 这两大芯片厂商,均已发布了一季度的财报,在消费电子产品需求下滑,对芯片需求减少的大背景下,这两家厂商也都受到了影响,营收净利润同比环比双双下滑。

从财报来看,英特尔一季度营收 117 亿美元,同比下滑 36%,也不及上一季度的 140 亿美元;AMD 营收 53.53 亿美元,同比下滑 9%,较上一季度的 55.99 亿美元也有减少。

除了一季度的营收同比环比双双下滑,英特尔和 AMD 这两大芯片厂商,还预计二季度的营收同比将下滑,环比则是有望增长,但也有可能继续下滑。

在财报中,英特尔是预计二季度营收 115 亿美元-125 亿美元(当前约 863.75 亿元人民币)12,明显低于去年二季度的 153 亿美元;AMD 则是预计营收约 53 亿美元(当前约 366.23 亿元人民币),上下浮动 3 亿美元,也不及去年二季度的 65.5 亿美元。

就两家公司给出的营收预期来看,英特尔二季度的营收只要较预期下限高超过 2 亿美元,环比就将增长;AMD 较预计下限则是要高 3.53 亿美元,才能环比增长。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上一篇: 淄博一季度GDP超千亿元增4.7%:消费市场复苏快于全国、全省 下一篇:返回列表
ad4
a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