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汽车4月销售纯电动乘用车9884辆,同比增长28.85%

2023-05-09 13:07  |  来源:IT之家  |  编辑:白鸽  |  阅读量:14548  |  

感谢IT之家网友 航空先生 的线索投递!

,江淮汽车于今日发布 2023 年 4 月产销快报,江淮汽车 2023 年 4 月汽车总销量约 4.45 万辆,同比增长 62.53%;今年累计销量约 18 万辆,同比增长 16.68%。

其中,江淮纯电动乘用车 4 月销量 9884 辆,同比增长 28.85%;今年累计销量约 38.9万辆,同比下降18.47%。

据IT之家此前报道,江汽集团于 4 月举办了乘用车新标揭幕暨全新品牌战略发布会,并发布了全新新能源乘用车品牌“江淮钇为”和《江淮汽车智能白皮书》,宣布江汽集团正式进入“无智能,不造车”的全新时代。江汽集团还带来了第二代纯电平台 ——DI 平台,DI 平台首款车型钇为 3 同步亮相发布会。

另据澎湃新闻、36 氪报道,从权威人士处了解到,华为和江淮合作的智选车定位在超高端百万纯电豪车,价位区间约在 80 万-100 万元,预计明年交付。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上一篇: Excel中常用的3个文本函数:LEN函数、LENB函数、LEFT函数 下一篇:返回列表
ad4
a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