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AICEO:初创公司完全远程工作是“科技行业最严重的错误之一”

2023-05-09 13:51  |  来源:TechWeb  |  编辑:笑笑  |  阅读量:19193  |  

OpenAI 首席执行官山姆·阿尔特曼表示,初创公司需要面对面的工作才能有效。他表示,远程工作是科技行业最大的错误之一,实验已经结束。

许多公司CEO首席执行官一直要求远程员工在办公室花费更多时间其中包括迪士尼的 Bob Iger、星巴克的 Howard Schultz 和新闻集团的 Robert Thomson。在大流行期间,许多办公室工作人员变得更喜欢远程工作。

Founders Fund 的普通合伙人 Keith Rabois 表示,他不会投资基于远程工作的风险投资,因为年轻员工通过潜移默化学习,主管通过观察发现隐藏的人才。

Altman 说:“我非常强烈地感觉到,初创公司需要大量面对面的时间,尤其是对于脆弱、微妙和不确定的想法,你们就越需要面对面的时间。”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上一篇: 比尔盖茨:如果只阻止好人用AI不阻止坏人会自食恶果监管得跟上 下一篇:返回列表
ad4
a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