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队伍转型,赋能一线伙伴中国太保寿险举办第三届“616伙伴节”

2022-06-16 16:39  |  来源:证券之星  |  编辑:安靖  |  阅读量:17019  |  

2012年,他在外地,我在内勤我们一起为一件大事做准备,同年,他在外地,我是客户我已经和他一起投了13份保险

2022年,他是师傅,我是徒弟23岁的年龄差,11年的长期伴侣,从支持,到付出,再到支持当时我们一起实现了业界第一个电子签名,现在我们一起努力让新的变化发生

中国太保旗下中国太保上海分公司合伙人王玉山与行业大咖李佳伟之间的感人故事,不仅以2701个赞位列司前温暖616最佳六大合伙人,还在616合伙人节上获得了全国范围的云表彰!

中国太保董事长潘,总经理等,参加了上海主会场的视频会议留念

合作伙伴节是中国太平洋保险公司在保险行业的第一个节日,专属于营销合作伙伴今年是第三届616合伙人节本次合伙人节在太保嘉园大沥社区举行通过线上线下的结合,创造性地实现了中国太保寿险高管与一线合作伙伴的联动,后台与现场的集体参与活动表彰了中国最佳拍档,发布了太相曲嘉宾平台

根据消息显示,该平台是中国太保寿险为赋能营销团队客户而推出的线上线下融合的场景化,数字化芯工具它以常见的客户业务场景为切入点,通过资源共享,高效协作,自主管理等使能手段,有效帮助团队提升业务能力此外,中国CPIC人寿还向以客户身份投保并获得CPIC家居资格的总经理蔡强颁发了资格证书从公司高管到客户身份的转变,使蔡强与服务于他的营销伙伴建立了长期而密切的关系,深化了你的事就是我的事的伙伴关系精神,开启了全员服务营销伙伴,内外部员工携手服务客户的新篇章

中国太平洋保险公司总经理助理戴传江与黄江红,云南分公司副总经理蔡金泉,余,CG20代表李静,云南分公司副总经理合影留念。

活动当天,中国太平洋保险公司2000多家分支机构举行了内外服务合作伙伴仪式,相互郑重承诺:你的事就是我的事!再次确认616合伙人节的创办初心:两个六,代表两只带勾的小手,寓意你顺利,我顺利,事事顺利,中间的1代表一个家庭和一颗心。中国太平洋保险公司董事长潘在致辞中,讲述了厦门分公司魏志宏合伙人帮助一位70岁以上客户理赔的真实案例,并与所有合伙人分享:每一位在行业内工作的合伙人,都会看到很多悲欢离合,会在很多软弱中感受到保险的意义和作用,感知到作为一名保险从业者的价值和美好!泛洪雁号召每一位营销伙伴,作为太平洋中的一滴水,携起手来,一起踏浪,逐梦芯的未来,创造更大的精彩,作为保险爱心的传播者,我们要和风险赛跑,在风险到来之前,把保险爱心送到千家万户!

去年以来,中国太保寿险深入推进长航行动,着力营销队伍转型,打造三位一体,五位一体专业营销模式去年11月,中国太保正式启动长航合伙人全球招募计划,推动代理人队伍的职业化,专业化和数字化转型今年1月,公司推出核心基本法,深化个险渠道运营模式系统性改革,带动新的专业营销行为此外,通过优化培训体系,搭建销售支持平台,提升营销职场等关键措施,持续推进营销团队核心基础能力建设,有效提升团队生产能力第三届616合伙人节的举办,是深化转型,进一步践行全员服务一线理念,持续赋能团队具体表现的关键时期,将有力推动营销团队和太平洋保险服务的双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上一篇: 一个月内超370亿元投资项目落户北外滩上实中心剧场将于今年竣工 下一篇:返回列表
ad4
a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