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索尼将推出PS5“Pro手柄”,对标微软XboxElite精英手柄

2022-06-16 12:10  |  来源:IT之家  |  编辑:柳暮雪  |  阅读量:14260  |  

,索尼PlayStation玩家可能很快就会拥有一款可以媲美微软Xbox Elite精英系列的高级游戏手柄,提供可定制的部件,后挡板等。

爆料人汤姆·亨德森在新的报道中指出,这款手柄新产品在内部被称为PlayStation 5 Pro Handle它具有诸如可移动模拟摇杆单元,用于快速完成整个按压动作而无需一直按压的触发停止,新手柄等功能背面的拨片可以实现更多的按键定制

报道的功能套件听起来很像微软Xbox Elite系列手柄提供的功能,但最大的区别在于模拟操纵杆。

在微软Xbox上,摇杆有可更换的顶部和可调的张力,但在索尼PlayStation上,据说整个摇杆单元都是可更换的如果报告属实,系统将允许客户简单地用新的拇指杠杆单元替换有缺陷或受漂移影响的模块,而无需购买全新的手柄

此外,软件方面也有重大改进,但报告没有具体说明。

汤姆·亨德森还预测,索尼将在7月前推出几款新硬件,包括这款Pro手柄或其他完全不同的产品。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上一篇: 招商宏观张静静:美联储已经“加不起息”了,失业率回升是结束加息的充要条件 下一篇:返回列表
ad4
a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