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15英寸MacBook最快明年Q2推出搭载M2与M2Pro芯片

2022-06-16 13:49  |  来源:TechWeb  |  编辑:柳暮雪  |  阅读量:11483  |  

据国外媒体报道,曾预测苹果可能在3月份推出15英寸MacBook的知名分析师郭明周三对这款潜在新产品给出了最新预测,最快将于明年第二季度推出。

郭明周三在社交媒体上表示,苹果新的15英寸MacBook将于明年上半年中旬开始量产,发布日期可能在明年第二季度或之后。

对于预期的15英寸MacBook,郭明预计将有M2和M2Pro芯片可供选择M2芯片版配有35W电源适配器,M2 Pro版是67W电源适配器

35W电源适配器和67W电源适配器已经配备在苹果6月7日凌晨推出的MacBook Air和13英寸MacBook Pro中前者虽然提供了30W和35W的USB—C电源适配器,但是67W的电源适配器也可以,后者直接提供67W的USB—C电源适配器

苹果目前的笔记本产品线包括MacBook Air,13英寸MacBook Pro,14英寸MacBook Pro和16英寸MacBook ProMacBook Air配备13.6英寸屏幕,并推出15英寸版本,消费者在选购时会有更多选择

除了郭明和其他分析师预测的15英寸版本,一位长期关注苹果的资深记者也透露,苹果正在考虑推出12英寸版本的MacBook,但目前还不确定是高端版本还是低端版本。

外媒在报道中称,苹果正在考虑推出其他尺寸的MacBook,希望通过扩大他们的笔记本产品线,在便携式PC市场获得更多的市场份额。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上一篇: 嵘泰股份录得5天3板 下一篇:返回列表
ad4
a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