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7和托福100哪个更好考?趴趴教育为你带来最新点评

2024-01-11 11:46  |  来源:网络  |  编辑:秦开  |  阅读量:8772  |  会员投稿

雅思和托福作为全球两大知名的语言类考试,究竟哪个更好考一直是考鸭津津乐道的话题。而随着雅思开单科重考、托福改革题型大调整、雅思机考系统进行更新……一系列操作下来,让关于这两个考试难度区别的话题热度再上一个新档次。

雅思7和托福100哪个更好考?趴趴教育为你带来最新点评

那么,这两个考试到底哪个更难呢?趴趴教育这就带大家一探究竟。

首先,我们可以先看一份权威参考。根据2021年雅思考生全球数据报告显示,中国大陆雅思考生A类(学术类)的总分均分为5.97分,2021年中国托福考生平均分87分,对照表中相当于雅思6.5分的水平。如果是按这个表看的话,托福100分和雅思7分的水平是近乎一致的,但是考试改革后有了些许变化。

例如,从今年7月26日开始的托福新考试就将长达3小时的托福考试减少至2小时以内。相应地,托福的考试内容也做了缩减。听力部分取消了加试,由3~4篇讲座+2~3篇会话缩短为固定的3篇讲座+2篇对话,但参与算分的题目数量没有变化;托福阅读由3~4篇文章缩短为2篇,取消了不计分的随机加试;写作部分采用了更简洁的全新写作题型Academic Discussion,综合写作部分保持不变,写作总时长由50分钟变为29分钟。

就趴趴教育来看,如果不考虑区分度的话,改革后的托福考试确实是更友好了,而雅思机考系统进行更新多是集中在一些UI的优化上,对考试难度影响不大。由此可见,托福的考试难度在客观上有了一定的降低,不过这也因人而异。毕竟托福和雅思的考察重点是不同的,例如,雅思更注意考细节,而细节题相对不好答,尤其是每年的T/F/NG题,基本上连老司机都要摔一摔,而托福阅读文章的选择会偏向于学术性文章。

所以,托福100分和雅思7分哪个更难也没有明确的答案。在面对选择托福还是雅思的问题时,趴趴教育认为了解目标院校的要求和喜好更重要,同时还要找一个给力的辅导班提高成绩,而趴趴一直在努力给各位高质量的课程和服务。师资团队由雅思前考官Paul Winterbottom

老师亲自坐镇领衔,集聚雅思/托福/GRE/GMAT/PTE等领域内全球顶尖老师,定期参加官方培训,能够解决各阶段备考学员不同问题,针对性定制教学方案,帮助考生实现全方位高效提升。

总而言之,想要考出高分,还是要根据自己的情况来选择适合自己的考试,并做好充足的准备,以确保在考试中发挥出最佳水平~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上一篇: 开启兼职新篇章,壹大夫代理计划助您财富与健康双丰收! 下一篇:返回列表
ad4
a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