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投入研发金额全球排名第四高于苹果、三星

2023-01-10 10:05  |  来源:TechWeb  |  编辑:白鸽  |  阅读量:13895  |  

据报道,在欧盟委员会发布的2022年欧盟工业R&D投资排行榜上,华为在R&D投资190亿欧元,排名第四,仅次于谷歌,脸书和微软,超过了苹果,三星,大众和英特尔。

值得一提的是,根据华为2022年三季报,他们继续大力投入研发,前三季度R&D费用达到1105.81亿元,同比增加82.41亿元此外,过去10年,华为累计投入研发资金8450亿元,每年基础研究投入超过200亿元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上一篇: 挪威2023年石油产量预计增长近7%天然气产量将维持创纪录水平 下一篇:返回列表
ad4
a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