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时代:2021年公司电池年度产能为170.39GWh在建产能140G

2023-01-09 15:04  |  来源:TechWeb  |  编辑:余梓阳  |  阅读量:10993  |  

今天上午,当代安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互动平台上表示,公司2021年电池年产能为170.39GWh,在建产能为140.00GWh。

对于锂电池材料与收入比,关于问题,当代安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表示,公司可以将废旧电池中的镍,钴,锰,锂等金属材料经过加工,提纯,合成,生产三元前驱体,碳酸锂等电池材料,并将收集到的铜,铝等金属材料对外销售,使上述材料得到循环利用。

对于钠离子电池的应用,当代安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表示,公司发布的第一代钠离子电池可应用于各类交通电气化场景,并能灵活适应储能领域所有场景的应用需求。

在R&D投资方面,2021年,时代安普科技有限公司在R&D投资76.91亿元,占其营业收入的5.90%。

根据消息显示,财报显示,2022年第一季度,当代安培科技有限公司营收486.8亿元,同比增长153.9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4.93亿元,同比下降23.62%。

此外,中国汽车动力电池产业创新联盟发布的2022年4月国内动力电池加载量数据显示,当代安普科技有限公司位居第一,月加载量为5.08GWh,占比38.28%。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上一篇: 「精致店主理人」:青年敢有所为,梦想掷地有声 下一篇:返回列表
ad4
a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