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国算力大会将于7月29日至31日在济南举行

2022-06-23 09:56  |  来源:东方财富  |  编辑:苏小糖  |  阅读量:9235  |  

本报记者获悉,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山东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首届中国计算大会将于7月29日至31日在济南举行。

大会以数税共鉴未来为主题,旨在展示中国计算基础设施建设的最新成果,加强国内外计算技术与产业的交流与合作,搭建产学研与中国的对接平台,推动计算力赋能万千行业,助力经济社会数字化转型。

大会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新闻宣传中心,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济南市人民政府,山东省大数据局,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山东省通信管理局,新华社媒体融合生产技术与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联合举办大会将设置两个主论坛和20多个分论坛,发布中国首个计算力产业发展指数,《计算力白皮书》,《计算力设施产业图集》以及计算力效率评价优秀案例,绿色低碳评级评价优秀案例,创新先锋优秀案例等一系列成果同时,一系列国家级和省级计算机合作项目将在会上签署

首届中国计算大会新闻发布会将于6月29日在北京举行届时,工业和信息化部,山东省人民政府相关负责人将介绍大会相关情况和筹备工作进展情况大会将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将邀请权威中央媒体,省市媒体,行业媒体等数百家媒体对大会进行宣传报道,并采用先进的5G云直播对大会进行直播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上一篇: 新增3家!券商“优等生”再放榜,广发、兴业、财信入围,白名单已增至30家 下一篇:返回列表
ad4
a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