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ge新功能曝光:打开浏览器即可测网速

2022-06-22 18:36  |  来源:TechWeb  |  编辑:李陈默  |  阅读量:6740  |  

最近几天,微软更新了微软365路线图,其中包含了Edge浏览器的后续更新计划。

从路线图提供的内容来看,微软将在后续为Edge增加内置网速测试功能。

该功能将集成到Edge目前测试的侧边栏功能中用户只需打开侧边栏,选择相应的功能,即可完成网速检测

除了这个功能,微软还计划在Edge中加入计算器和单位转换器两个功能,其中计算器功能已经在Edge的测试版中推出。

在微软Edge Canary的105版本中,增加了包括计算器在内的多项功能就像网速检测一样,打开侧边栏就可以访问

很明显,侧边栏已经成为微软对Edge更新的核心,但部分用户并不买账。

有用户认为小工具太多会让Edge过于臃肿,可能会影响软件的内存占用和流畅度。

但也有用户指出,浏览器原生支持小工具,可以有效防止不熟练的用户下载或使用存在安全风险的第三方扩展。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上一篇: 北京智联安安之平:蜂窝IoT芯片处理器指令集/微架构的八大需求 下一篇:返回列表
ad4
a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