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梁发布“科创12条”促进科技创新高质量发展

2022-06-21 12:44  |  来源:东方财富  |  编辑:山歌  |  阅读量:9818  |  

最近几天,铜梁发布《铜梁区推进科技高质量发展12条措施》,加快构建政府引导,企业主体,市场导向,产学研用相结合的科技创新体系,推动科技高质量发展。

真金白银从支持R&D投资,培育创新主体,鼓励成果转化,激活创新生态四个方面,鼓励企业加大R&D投资,对符合铜梁重点产业的科研项目给予财政补贴梁将大力培育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支持平台建设,支持新型科研设备,支持新型独立法人机构建设,鼓励科技成果铜转化,科技服务机构建设和技术交易,支持孵化平台建设,加强科技和金融支持,提高科技普及水平

其中,铜梁将曝光关键共性技术公关,给予科研项目500—1000万元补贴,国内外知名高校,科研院所,世界500强企业,中央企业以独资,合资,合作方式在铜梁设立独立法人高层次新型R&D机构,由区政府牵头设立,可采取一事一议的形式给予不低于1000万元的资金支持。

重庆晶弘易科技有限公司主要生产计算机及安防产品和配件去年进入智能家居配件行业后,企业不断加大研发投入公司总经理赵兵说,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根据科技创新12条,公司今后不仅可以在R&D投资,科研项目,现有R&D平台升级等方面获得补贴,还可以争取新的R&D机构,让企业的技术和产品实力更上一层楼

据统计,今年一季度,铜梁区新培育科技型企业43家,科技型企业总数达到836家,同比增长27%,共建成各级各类创新平台161个,区内高新技术企业130家。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上一篇: 德国最大汽车工会:特斯拉柏林超级工厂熟练工人工资比在竞争对手低20% 下一篇:返回列表
ad4
a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