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狐ERP — 旺季超强广告攻略,抓住每个流量高峰

2022-11-28 10:32  |  来源:网络  |  编辑:王廖  |  阅读量:10886  |  会员投稿

广告预算管理、多变体广告引流,广告复盘是非常重要的三个环节,它们不仅关联着卖家旺季的广告投放效果,同时也是旺季爆单的主要因素之一。

但想在旺季做好这些并不容易,很多问题都需要快速解决,比如:

● 如何全面把控每天的广告预算消耗情况?

● 如何有效避免因广告费超预算而错失的流量?

● 如何避免多变体ASIN的广告有效流量流失?

● 如何追溯广告操作产生的广告效果?

● 如何分析总结广告打法?

别担心!赛狐ERP广告预算消耗趋势,已购商品分析,广告日志,帮卖家精细化运营广告,旺季快速抓住每一个流量高峰,效益最大化。

1、预算消耗趋势

全站点,全类型广告支持,可视化图表直观展示当天实时预算消耗数据。

1、预算每消耗5%,数据就会更新一次,为卖家提供最及时的广告预算数据,发现预算剩余不足时,及时添加预算,避免因广告超预算而错失流量,实现效益最大化。

2、支持通过折线图查看当天24小时的预算消耗速率和趋势,从预算剩余占比中找出消耗高峰期,为广告运营精准、灵活的调控预算提供数据支撑。

3、支持查看预算剩余占比、预算花费,同时三种颜色标记三种不同状态(超预算、预算处于20%~100%、预算低于20%状态),帮助卖家更直观地查看预算花费情况。

(路径:广告>广告管理>预算剩余)

2、已购买商品分析

结合已推广的商品报告和已购买的ASIN报告,识别未推广的潜力商品以及能够产生交叉销售的机会,帮用户完善自己的广告产品投放体系。

支持查看买家购买广告商品,相关联产品的销量占比和属性分析,分析该商品的广告价值,并据此调整其他ASIN的广告活动,将其添加到旺季推广中,避免多变体ASIN的广告有效流量流失。

(路径:广告>广告数据>已购商品分析)

3、广告日志

自动记录操作,直观查看广告操作产生的效果,助力卖家复盘广告打法,优化广告策略。

1、记录所有层级操作详情,轻松追溯广告投放历史。

2、灵活应用图表直观分析操作效果,快速总结广告打法。

(路径:广告>广告日志)

赛狐ERP为你打造专属的旺季广告管理策略,不错过旺季的每一个流量高峰,大家快去使用起来吧。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上一篇: 谷歌正式通过PlayStore提供应用归档功能:可部分卸载应用,释放存储 下一篇:返回列表
ad4
a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