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睿推出APEXPROMINI机械键盘:可调节触发键程,1999元起

2022-11-27 18:59  |  来源:IT之家  |  编辑:山歌  |  阅读量:17474  |  

,根据Sirui官方消息,现在已经推出了pinnacle系列PRO Mini机械键盘Apex PRO Mini,包括有线和无线两个版本键盘音量,反应,驱动速度,耐用性全面升级有线版售价1999元,无线版售价2399元

本站了解到,Cerro的APEX PRO MINI采用了Cerro自主研发的可调触发键轴OmniPoint 2.0,可调触发距离在0.2mm—3.8mm之间,同时APEX PRO MINI还推出了双动按钮,让用户只需一个按钮就能完成两个动作。

施乐APEX PRO MINI体积比普通键盘轻60%,航空级铝合金边框,PBT键帽,无线版支持蓝牙,USB和2.4G三重模式连接,续航时间长达40小时。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上一篇: 小康股份完成71亿元定增17名获配对象已获浮盈超四成 下一篇:返回列表
ad4
a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