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kerDesktop4.14中的新功能:更好地了解您的容器

2022-11-22 12:43  |  来源:TechWeb  |  编辑:子墨  |  阅读量:9107  |  

Docker Desktop 4.14将新功能直接引入您的工作站,特别关注提供更好的集装箱生产率和安全性可见性。下面阅读更多!

可视化您的资源使用情况

您是否曾经想要一种更简单的方法来查看哪些容器或Docker Compose项目消耗了最多的资源,如CPU,内存,网络或磁盘I/O新资源使用扩展在Docker桌面中显示所有这些信息

该扩展显示一个表视图,显示所有容器的CPU,内存,磁盘和网络I/O,并按Docker Compose项聚合它们。您可以从同一个地方启动,停止和重启容器或查看容器日志!

您还可以直观地看到这些资源如何伴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演变:

检查包漏洞的映像您想知道您的映像中的包依赖项是否包含漏洞吗

对于Mac OS上的一些用户来说,安装程序中存在一个已知的问题,它将阻止安装实验性漏洞和软件包发现所需的新帮助工具。要解决这个问题,您需要一个符号链接,可以使用以下命令创建:

sudo ln—s/应用程序/docker . app/内容/资源/bin/docker—index/usr/local/bin/docker—index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上一篇: 渝厦高铁常德至益阳段进入试运行阶段,设计时速350公里 下一篇:返回列表
ad4
a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