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adOS16Beta仍支持将iPad用作HomeHub,但后续将

2022-06-12 14:29  |  来源:IT之家  |  编辑:许一诺  |  阅读量:9924  |  

,苹果已经发布了iOS 16和iPadOS 16系统,并且已经发布了第一个开发者预览测试版。

作为其在iOS 16和iPadOS 16中重建的家庭应用程序体验的一部分,苹果似乎正在取消对使用iPad作为家庭中枢的支持。

对于Home Hub,HomeKit framework允许远程控制兼容的智能家居设备,但一些功能需要指定的Home Hub,当您离开家时,它将在家中保持支持和连接。

例如,使用Home Hub,当您离开家时,一些恒温器可以使用虚拟地理边界将温度更改为更经济的温度当你不在家时,Home Hub还允许你使用Siri来触发操作

在iOS 15中,苹果允许Apple TV,HomePod或iPad被指定为Home Hub,但在目前处于测试阶段的iOS 16中,仅支持Apple TV和HomePod作为Home Hub,苹果的iOS 16预览网页上写道。

尽管有这样的变化,但需要注意的是,iPadOS 16 Beta 1仍然允许iPad被指定为Home Hub不过,鉴于苹果iOS 16的营销网页和iPadOS 16中的界面说明,该功能很可能会在该软件的后续版本中被移除

苹果还没有解释为什么iPad会被从iOS 16的兼容Home Hub设备列表中移除,但这可能与苹果宣布HomeKit将支持即将到来的Matter跨平台兼容智能家居标准有关。

Matter将允许HomeKit用户使用更多的物联网设备类别来集成到他们的智能家居中,并通过家庭应用程序和使用Siri来控制它们Matter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大概也就是iOS 16,iPadOS 16和tvOS 16今年秋季正式向公众发布的时候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上一篇: 上海1.3万套新房下周起入市部分楼盘调高摇号入围比例 下一篇:返回列表
ad4
a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