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橙派将推OrangePiOSOH系统,基于开源鸿蒙OpenHarmon

2022-11-29 11:17  |  来源:IT之家  |  编辑:沐瑶  |  阅读量:8127  |  

感谢本站的朋友tdccj的线索传递!

深圳迅龙软件有限公司开源产品品牌橙派最近几天发布橙派OS,共有三个版本。

根据橙派官方消息,橙派OS系统将基于开源的鸿蒙系统OpenHarmony构建,这是一个结合Linux技术构建的多终端融合操作系统,支持多种CPU架构和腾飞,锐芯威等多个国产平台。

OpenHarmony开源项目是由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孵化和运营的开源项目OpenHarmony是新一代,开源,开放的智能终端操作系统,由华为出资,多家公司共建它具有面向全场景和分布式的特点

Orange Pi OS可以安装在平板电脑,手持终端,智能大屏,可穿戴设备,相机,支付终端,自助终端等不同形式的智能设备上,满足党政军及各行业在办公,娱乐,生产,物流,教育,安防等领域的应用需求

本站了解到,Orange Pi OS的另外两个版本分别是Arch和DroidOrange Pi OS是基于Arch Linux的发行版,可以通过仿真器Wine和Waydroid实现Windows和Android应用的跨平台安装

Orange Pi OS是基于Android12的发行版,可以安装大量Android应用,并提供Windows和Mac风格主题桌面的快速切换目前该版本已经上线并安装在橙Pi 800键盘电脑中

迅龙推出橙派Droid系统:微软Win11风格界面,可运行安卓应用。

本站了解到,Orange School官方表示,从R&D的进展来看,Orange Pi OS和Orange Pi OS很有可能在明年推出。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上一篇: WPSOffice全面适配苹果M1/M2系列芯片,5.1.0版新增一键合 下一篇:返回列表
ad4
a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