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数字车钥匙现已支持宝马BMW车型

2022-11-28 18:48  |  来源:IT之家  |  编辑:夏冰  |  阅读量:18401  |  

Vivo官方宣布,其数字车钥匙现支持宝马BMW车型,开启后即可使用,用刷子解锁。

该功能支持的手机包括vivo X90系列,X80系列,X Fold系列,X Note,iQOO 10系列,iQOO 9系列等众多机型更多机型可以稍后在vivo钱包查看

支持的车型方面,在vivo手机上使用支持宝马数字钥匙的我的宝马App,登录宝马账号,在就可以看到入口,表示车辆支持宝马数字钥匙。

打开数字车钥匙

第一步:开启数字车钥匙时,需要准备两把实体车钥匙才能进入车内。

第二步:打开App—gt,点击—gt,右上角—gt,点击—gt,点击宝马钥匙进入App。

第三步:进入App—gt,点击,点击,根据页面提示开始配对。

第四步:进入打开车钥匙的页面,点击—gt,设置车钥匙的名称。

第五步:点击确认,进入准备阶段准备完成后,根据提示将手机放在车辆指定位置,完成开启

本站了解到,在车钥匙迁移操作中,一辆车只能绑定一把车主钥匙如果数字车钥匙目前已经绑定了其他手机,可以在App中迁移车钥匙,按照页面提示操作,点击车控屏幕上的是,移动按钮,完成车钥匙配对操作

使用NFC车钥匙

1.如何解锁/锁车门:解锁车辆时,用户只需将vivo手机上端靠近驾驶侧门把手上的NFC感应区域,直到手机上显示Done即可只有驾驶员侧的车门支持用宝马数字钥匙开锁

2.启动引擎使用方法:只需将vivo手机放在智能手机托盘/无线充电板上,点击开始/停止按钮即可

选择车钥匙卡的操作:如果开了多张NFC卡,可以双击电源键打开刷卡页面,选择车钥匙卡。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上一篇: “厦门造”高科技添彩美好生活 下一篇:返回列表
ad4
a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