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证券:维持三七互娱002555.SZ“买入”评级《斗罗大陆:魂师对决

2021-07-20 12:18  |  来源:网络  |  编辑:夏冰  |  阅读量:7555  |  

长江证券发布研究报告,预计三七互娱(002555.SZ)2021-23年归母净利润分别为26.99亿元,32.09亿元,36.83亿元,对应PE为19.02倍,15.99倍,13.94倍,维持“买入”评级。

公司发布2021年半年报业绩预告,预计2021年上半年实现归母净利润7.8~8.5亿元,同比下降49.99%~54.11%。

长江证券主要观点如下:

公司上半年业绩表现符合预期,21Q2业绩触底回升,Q1发布的主要新品在Q2进入回收期,净利润表现恢复正常。1)按照中值估计,21年上半年公司实现归母净利润8.15亿,其中估计Q2归母净利润为6.98亿,Q2单季度同比下滑28.12%,表现符合预期;2)21年上半年公司业绩同比下滑的主要原因在于公司主要产品处于上线推广周期,导致报告期内销售费用率较高,公司新上线的《荣耀大天使》《绝世仙王》《斗罗大陆:武魂觉醒》,以及全球发行的《PuzzlesSurvival》等多款游戏表现优秀,公司持续增大流量投放,使得上半年销售费用大幅增加,导致Q1净利润同比大幅下滑;3)目前公司整体业务模式保持稳健,第一季度的销售费用投入已逐步回收,第二季度公司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环比大幅提升,回归正常化,预计随着游戏产品的成熟运营,前期投入将逐步实现收益。

公司核心产品即将发布,储备产品丰富,长期增长潜力巨大。1)公司核心产品卡牌RPG《斗罗大陆:魂师对决》定档7月22日,测试数据表现亮眼,有望为公司贡献重要的业绩增量;2)公司布局多元化产品,储备产品丰富,包括多款国内和海外市场产品,具备传奇类、SLG类、女性向等多种品类,将进一步推动公司业绩持续增长。

公司显著加强了研发和海外扩张,将通过加强研发投入、提升品效结合和精细化运营的方式在精品化、多元化、全球化的道路上持续探索。1)研发上,公司加大游戏研发转型,MMO+SLG双核驱动,研发能力进步显著,自研产品品质边际变化明显;2)海外扩展上,公司海外流水已经形成规模,是公司未来新的重要增长驱动力。

风险提示:游戏行业规模增速下滑;公司新产品流水表现低于预期。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上一篇: 东吴证券:维持九洲药业603456.SH“买入”评级CDMO有望维持全年 下一篇:返回列表
ad4
a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