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版OneDrive计划8月引入“PeopleView”功能:高效管理

2023-07-04 09:57  |  来源:IT之家  |  编辑:苏小糖  |  阅读量:9991  |  

,根据 Microsoft 365 路线图显示的信息,微软即将在网页版 OneDrive 中推出名为“People View”的新功能,进一步增强用户分享文件体验。

微软表示 People View 功能并非独立的产品或者服务,而是集成在 OneDrive 中,帮助用户查找共享文件。

微软表示 People View 功能将于今年 7 月开始测试,预估将于 8 月正式推出。

用户可以在 People View 视图下打开文件或者文件夹,IT之家在此附上该功能主要特性如下:

  • 容易找到指定用户分享的文件内容。

  • 分组共享文件,更高效管理相关内容。

  • 易于使用,界面简洁。

广告声明:本文含有的对外跳转链接,用于传递更多信息,节省甄选时间,结果仅供参考。IT之家所有文章均包含本声明。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上一篇: 小米发布安卓14Beta测试,支持小米13、13Pro、12T机型 下一篇:返回列表
ad4
a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