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查联合华为云发布全球首个商查大模型:“天眼妹”可信商业助理

2023-07-03 11:09  |  来源:证券之星  |  编辑:柳暮雪  |  阅读量:11755  |  

7月2日,天眼查与华为云联合发布了全球首个商查大模型——"天眼妹"可信商业助理。据了解,该产品利用了华为云先进的智能大模型技术,结合天眼查海量商业公开数据,为用户提供准确的商业信息。"天眼妹"可信商业助理以拟人化的交互形式和友好的界面面向用户,是业界首个基于"可信数据+可信算法"的面向个人端的可控大模型数字产品。在2023全球数字经济大会人工智能高峰论坛上,"天眼妹"被授予了"北京市通用人工智能大模型行业应用典型场景案例"称号。

该产品发布标志着天眼查和华为云在推动大模型在企业服务领域的落地与应用方面取得重要进展。据悉,该产品已经完成内部测试,预计7月底对用户开放邀请试用。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上一篇: 优派公布新款VX2781-2K-OLED显示器:26.5英寸2K240H 下一篇:返回列表
ad4
a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