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丢掉世界首富宝座

2022-12-13 10:58  |  来源:TechWeb  |  编辑:叶子琪  |  阅读量:11001  |  

据国外媒体报道,受特斯拉暴跌影响,来自《福布斯》的最新数据显示,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已经失去了世界首富的宝座,被路易威登母公司LVMH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伯纳德·阿诺特超越。

据福布斯报道,截至周一收盘,阿尔诺的身家为1862亿美元,而马斯克的身家为1813亿美元。

也正是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的股价在两年内一度飙升超过1000%,很大程度上是因为它让马斯克在2021年9月超越亚马逊创始人贝佐斯成为全球首富,此后一直占据福布斯富豪榜榜首位置。

FactSet数据显示,马斯克目前持有特斯拉14.11%的流通股,特斯拉总市值为5300亿美元他还持有SpaceX超过40%的股份

阿尔诺通过控股公司和家族信托持有LVMH超过60%的投票权今年,在全球股市普遍下跌的情况下,LVMH的股价仅下跌了1.5%

可是,彭博富豪榜显示,马斯克仍以10亿美元的微弱优势领先于阿尔诺。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上一篇: 安徽酷豆丁聚焦细分赛道,赋能婴童用品产业高质量发展 下一篇:返回列表
ad4
a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