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号本OnexPlayer2掌机预热:双扬声器、65Wh笔电级电池、40

2022-11-29 12:44  |  来源:IT之家  |  编辑:牧晓  |  阅读量:19268  |  

,No.1即将发布新的OnexPlayer 2掌机官方已经公布了该设备的部分配置信息,配备了可拆卸手柄和键盘

根据最新的官方预热,该掌机还将配备哈曼Harman tuning认证的双扬声器,65Wh笔记本电脑电池,并且还支持4096原装手写手写笔。

本站了解到,一号OnexPlayer 2掌机可搭载AMD锐龙7 6800U处理器或英特尔第十三代酷睿i7处理器,配备8.4英寸2.5K分辨率超清屏幕,键盘和手柄可单独拆卸。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上一篇: 使用相同MagSafe充电器,更优散热设计让iPhone14ProMax 下一篇:返回列表
ad4
a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