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拓股份:水利建设投资增速对公司业务层面具有正面积极影响

2022-06-15 15:08  |  来源:东方财富  |  编辑:谷小金  |  阅读量:12169  |  

每经AI快讯,投资人在投资人互动平台提问:你好,年初国家发改委和水利部等要求,力争2022年水利投资达到8000亿,实现较大增长,今年1—3月,水利投资已达1077亿元,同比增长35%,6月13日,中国人民银行,水利部联合各金融机构,要求加大对水利工程的金融支持,包括重点支持国家水网主骨架和南水北调工程,水资源集约节约利用,农村供水工程,流域防洪工程体系建设,河湖生态保护与修复,智能水利建设等重大项目请问对贵公司有什么影响意义重大吗

迈拓股份6月15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水利建设投资增速对公司业务水平有积极影响。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上一篇: 六工汇购物广场周末亮相首钢园 下一篇:返回列表
ad4
a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