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2天!上微博借钱抢免息大礼包

2021-10-30 14:00  |  来源:艾瑞网  |  编辑:聂荌  |  阅读量:19528  |  会员投稿

最后2天!上微博借钱抢免息大礼包

抢红包的同志们注意了!

10月27日-10月30日,上微博APP,找到“我-我的钱包”进入微博借钱入口,可以抢包括但不限于以下的福利:

免息券

现金红包

返现红包

......

据说,此次活动是微博钱包发起的“28发财日”,预计会在未来两个月持续开展。

最后2天!上微博借钱抢免息大礼包

公开资料显示,微博借钱主要针对机构出借人和借款人进行撮合业务,其业务主要资金方包括:民生银行、西安银行、百信银行、众邦银行、新网银行、华通银行、兴业消费金融。最新数据表明,微博借钱已累计放款额突破300亿元,注册用户超1000万元,累计服务用户超过4000万,合作机构超过40家。

家人们,还剩最后3天!!抓紧时间行动吧。据说,新用户参与微博钱包“28发财日”活动最高可抢1028元现金红包哦~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上一篇: 益世界荣获“Game+”数字创意产业峰会“最佳商业创新奖” 下一篇:返回列表
ad4
a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