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律总部专家律师团队奔赴云南,成功开展《如何快速要账》专题讲座!

2021-10-29 17:22  |  来源:网络  |  编辑:张仪  |  阅读量:19134  |  会员投稿

 

目前,我国中小企业数量庞大,广大的中小企业都面临着一个普遍的难题——金额巨大的应收账款难以收回。加之在国家执行严厉打击非法催收的政策下,该如何合法合规且快速有效的要账?

2021年10月10日,董事长黄维领先生带领北京市元甲律师事务所、北京天用律师事务所的多名专家律师团队以及大律“云律所”运营团队奔赴云南省镇雄县成功开展了《如何快速要账》法律专题讲座活动。

此次活动以“线上+线下”的方式开展。10日下午,云南省镇雄县的中小企业家在线下参加了此次的讲座活动,同时,也开启了线上直播活动,引起了大家的热切关注和积极参与。

此次活动的特邀嘉宾陈庭华先生,1993年毕业于中国西南政法大学法律系。原昭通市政协委员、市工商联常务委员,现任云南镇雄文武教育董事长以及多家企业的董事长。陈庭华先生在讲话中谈到,法律在企业的发展中至关重要,在公司遇到法律问题的时候,专业的律师团队是一道关键的保障优质的法律资源在当地还处于稀缺状态,所以,大律“云律所”为当地的企业和居民提供了北京律师的优质资源,有利于促进企业健康快速地发展。

北京大律镇雄运营中心负责人向爽先生在讲话中表示,非常感谢大律“云律所”北京总部的专家律师和陈庭华先生的到来,并讲到,大律“云律所”北京总部的专业律师是从律师和审判的双重角度来解析案件的,每个案件都配备专业的律师团队协作,大大提高了案件的胜诉率。

董事长黄维领先生是这次讲座的主讲人,黄维领先生讲到,当今社会最好的营商环境就是法制环境法制社会的建设有利于促进广大中小企业的健康发展。“云律所”的项目顺应了时代发展的趋势,它是一项新型的“互联网+”模式,未来十年是法律服务发展的黄金十年,律师服务规模将由千亿规模到万亿规模的高速发展,市场前景非常广阔!

大律总部专家律师团队奔赴云南,成功开展《如何快速要账》专题讲座!

董事长黄维领先生为大家详细讲解了“如何识别对方赖账的信号;面对坏账、呆账如何正确出击;如何收集具有法律效力的证据以及高效和解的方法”等。为云南省镇雄县的中小企业家就债务问题进行深度分析、专业指导、出谋划策。

其中,活动现场的抽奖环节更是激动人心,多名幸运的参会企业家都获得了大律总部提供的法律服务相关的惊喜奖品,大家满载而归。

11日上午,大律总部专家律师团队在云南省北京大律昭通市镇雄运营中心开展了现场咨询活动,咨询活动现场十分火爆,为了给客户提供优质的法律服务,每位客户都标配一位专家律师,进行一对一的法律服务指导。对于特别复杂的案件,多位专家律师组成团队为其进行案件剖析,多角度、多层次的提供解决方案。

大律总部专家律师团队奔赴云南,成功开展《如何快速要账》专题讲座!

此次活动为北京大律昭通市镇雄运营中心开拓了市场,深度挖掘了新客户的获取渠道,在提高客户转化率和签单率方面提供了极大的帮助,提高了门店的业绩和信心!

大律总部专家律师团队奔赴云南,成功开展《如何快速要账》专题讲座!

此次《如何快速要账》法律专题讲座活动受到了参与者的一致好评和赞扬。大家纷纷表示,非常荣幸能够得到大律总部专家律师团队的帮助和指导,北京的律师知识专业、经验丰富,从中学到了很多非常实用的要账方法和技巧。

企业发展离不开法律的支撑,此次讲座,不仅为中小企业家解决了“该如何进行合法且有效的要账”的难题,同时,也为广大中小企业提高法律风险防范意识、实现健康持续向上发展提供了极大的帮助。

未来,我们将继续开展更多的法律专题讲座活动,希望能够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法律服务,不辜负每一位客户对我们的信任和支持!

同时,北京大律总部也会积极为各运营中心开渠拓源、创造价值,坚持做全国大律“云律所”合伙人的强大后盾!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上一篇: 神兽驾到,万兽来潮!哈弗神兽粉丝见面会即将来袭 下一篇:返回列表
ad4
ad3